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比现身武汉助阵业余赛 拒透露小丑绰号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1:30  武汉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彭骜)2日,现世界排名第一斯诺克(微博)球星马克·塞尔比(微博)现身武汉,为2012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武汉海选助兴添彩。

  塞尔比来了,在场的球迷除了想看看真人外,最大的梦想莫过于在球桌上和这位世界第一打上一场。代表湖北业余球界的陈先生成了当晚的幸运嘉宾,作为湖北业余斯诺克冠军,陈先生和塞尔比打起了6球友谊赛。比赛中,塞尔比频频使出“干扰”对手的伎俩,除了戳一下对方的球杆,站在对面挤眉弄眼之外,他还会把手在自己脖子前狠狠一划,作出威胁状。

  不过这可没有吓倒湖北第一,在连续击中粉球和黑球后,陈先生在全场的助威下对着塞尔比在自己的脖子上轻轻地划了一下,这一“反击”不仅让全场再次沸腾起来,还让世界一哥无奈地皱起眉头。“武汉的业余水平很高,也许这里以后会出现职业斯诺克选手。”输球后,塞尔比说道。

  一哥的幽默

  穿着帅气的马甲,手握细长的球杆来回踱步,斯诺克的“T台”上也有不少帅哥,塞尔比就是其中之一。不过,为什么堪称“高帅富”的塞尔比会有“小丑”的外号?“这个外号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了,当时和我一起打球的人给我取了这个外号,一直到现在。”塞尔比笑言。

  记者发现,采访之余塞尔比一直不停地在和工作人员讲着冷笑话。是不是因为爱讲冷笑话的原因所以得名小丑呢?“哈哈,可能吧,但是我不能告诉你。”塞尔比诡异地笑了笑,然后吹起口哨,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

  一哥的生活

  也许是太渴望家庭温暖了,19岁的塞尔比曾经仓促步入婚姻殿堂,然而这场婚姻遗憾地以失败告终。后来,塞尔比遇到了现在的女友维基·莱顿,这位前美式八球世锦赛冠军让塞尔比倍感幸运,“一般的女友是不会理解斯诺克球员的苦与乐的,但维基自己就是一个台球选手,她明白我需要付出多么大的努力,我们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特别”。

  此次武汉之行,塞尔比的无名指上已经戴上了戒指,谈到在家里打台球谁比较厉害时,塞尔比很狡猾地转移了话题,“我们在家的时间很少,基本都在外面比赛和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