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乒封训郭焱出任施之皓助手 丁宁获赞最稳定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0: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男队出发后的两天,中国乒乓球(微博)女队昨天上午从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起程前往成都,进行奥运会前的封闭集训。

  本次集训共有35天,至7月9日结束。届时,在厦门的男队也将赶来会合。从7月10日开始,两支球队将分别进行为期3天的热身赛。

  出发前,主帅施之皓表示,本次集训全队要排除干扰,专心为奥运会这个终极目标努力。最近,三名参加奥运会的女将已经成为预备党员,施之皓对弟子们的状态和斗志也表示满意:“丁宁是目前队里距离大满贯最近的队员,她令人放心,继王楠和张怡宁(微博)之后,中国乒乓女队又有了一位不管什么场合都能稳定发挥的队员。”

  因身体发烧缺席中国公开赛的郭跃,目前已开始了正常的训练。她说,自己的身体不会影响到奥运会的备战。老将郭焱也在此次出征队伍中。由于有伤在身,本次集训她将作为施之皓的助手,开始承担一些教练工作。

  据悉,本次集训期间所需的肉类全部由体育总局统一供给,每周空运到训练基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