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斯诺克巡回赛广州站举行 前4将与丁俊晖比试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由世界斯诺克(微博)协会和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广州台球协会承办的“2012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区)广州站分区赛”,昨天起至6月3日举行。

  比赛共有87位职业和业余选手参加,其中有年仅11岁的2011年全国斯诺克少年组冠军罗弘昊、2012年亚洲青年锦标赛亚军周跃龙以及香港职业选手冯国威、连腾浩等。本站赛事采用7局4胜单淘汰赛制,决出的四名选手将晋级6月18日在张家港市举办的APTC巡回赛首站赛事,届时将与丁俊晖(微博)、梁文博(微博)等排名前32名的选手角逐冠军。本次比赛得到广州伍之星桌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赛事不收门票,欢迎市民前往观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2013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