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积极接受治疗康复神速 已能弃拐下地行走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在汤姆斯杯上脚踝受伤的马来西亚羽球名将李宗伟,昨天传出可以下地走路,不需要拐杖。

  在伦敦奥运会上,李宗伟最有可能狙击中国名将林丹。上周在汤姆斯杯与丹麦名将盖德对决时,李宗伟意外扭伤脚踝,被确诊为韧带撕裂。他回国后积极进行康复治疗。

  李宗伟表示,他每天都会游泳两小时,以保持身体的敏捷和灵活性;还会在吉隆坡体育医药中心打十多分钟的轻量羽毛球训练。从下周开始,他可在健身室进行轻量训练,预计将持续一周,等健身室的训练结束后才会重返球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