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林匹克公园闭园 潜水员出动防安全纰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4:3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奥林匹克公园宣布将不再对民众开放。运动员、贵宾、观众和游客要想参观奥林匹克公园需要等到奥运会开幕。

  伦敦警方将会密切注意奥林匹克公园周围的一举一动,他们同时还派了潜水员检查了公园周围的水道,以防止有任何的安全纰漏。伦敦市政府花了很大的气力来确保奥运期间的安保状况,所有警员都将保持高度警觉,不过这些安保工作不会降低奥运会的观赏性。

  英国内政部刑事与安全大臣詹姆斯﹒布罗肯希尔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视野范围内,安全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为了应付恐怖主义袭击、有组织犯罪、潜在的抗议示威、突发事件及其他可能发生的事件,政府已经准备了一系列的应急预案。”

  虽然伦敦市政府已经表示过这一届奥运会不会比其他任何一届奥运会更惹眼,但是他们仍然安排了大量的警力和志愿者来执行安保任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