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奥委会主席预言:中美将为奥运奖牌榜首激烈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社法兰克福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饶博 申正宁)德国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31日预言,中国和美国将就伦敦奥运会的奖牌榜首位展开激烈竞争。

  当日,托马斯·巴赫以及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在法兰克福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德国参加奥运会的首批运动员名单。同时身兼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一职的巴赫表示,相信伦敦奥运会在令人兴奋和鼓舞的氛围中将成为一场精彩的盛会,届时竞争也会十分激烈。

  巴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中国和美国将就伦敦奥运会的奖牌榜首位展开激烈竞争,俄罗斯可能是第三名,英国由于坐拥主场之利可能是第四名,而德国如果想要争夺第五名,还必须同其他多个对手展开竞争。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当天也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过去6个月以来,他会见了一些国家的奥委会官员和运动员。优秀运动员对伦敦奥运会的热情高涨,为了参加奥运会付出的努力程度也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