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放言跑进13秒不难 尤金站或再度成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4:49  新京报微博

  尤金站比赛吸引了当今最好的跨栏选手,12秒89的美国纪录保持者奥利弗、去年大邱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和今年室内世锦赛冠军梅里特(微博)等都将参赛,和上海站一样,刘翔将和美国三大高手再次同场竞技,只不过刘翔由主场变为客场。

  刘翔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中跑出了12秒97的成绩,击败奥利弗获得冠军,这是刘翔近五年来的最好成绩。尤金6月多变的天气将会影响到选手的发挥,奥利弗强调:“如果有人跑进13秒,我一点都不会吃惊。如果大家都不犯错误,跑进13秒并不难。”奥利弗认为,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他打栏太多,至少碰倒了四个栏,影响到了自己的平衡,最终只跑出了13秒13。

  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尤金自周五起将有一波降温降水的过程,虽然降水概率只有40%,但刘翔仍旧有可能遭遇本赛季室外赛的第三场雨战。之前两次刘翔在雨中表现不错,以至于孙海平担心爱徒在正常天气条件下状态会下降。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