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为奥运曲棍球组队取消8球员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PHF)30日宣布,为使巴基斯坦国家曲棍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决定取消对8名球员的禁赛处罚,以扩大国家队选材的范围。

  由于不遵守规定,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此前对这8名球员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现在考虑到国家队近期的表现不佳,决定取消他们的禁赛处罚,只须缴纳罚款。这样,这些球员就保留了入选巴基斯坦国家队的机会。

  根据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的决定,雷汉·布特和沙基勒·阿巴西这两名球员分别要缴纳100万卢比(约合10870美元)的罚款,其他6名球员则需要分别缴纳2717美元的罚款。

  有关官员称,如果这些球员不缴纳罚金,将面临长达一年的国内外禁赛处罚。

  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给这些球员提供了7天时间,可针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

  这些球员表示,希望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取消罚款决定,因为他们很难拿出这么一大笔罚金。多数球员都表示,他们将提出上诉。(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