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武术散打全锦赛将开赛 福建派出9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2:37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2012年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将于5月31日开赛。昨日,福建省散打队一行12人,已经赶到黑河市,12人中共有9名运动员,参加9个不同公斤级的比赛。   

  2012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本月31日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黑河市政府主办,这也是黑河市首次举办该项比赛。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总参军训部等47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按体重分为12个级别,参赛选手中包括多名世界冠军和全国冠军。

  我省9名散打运动员参加了其中9个级别的比赛,其中的实力选手为纪海桐、王文忠以及多次在比赛中KO泰拳手的许振光,当然这场重要的比赛也少不了已经入选国家队的叶炳祥。

  福建散打领队阙占胜介绍,纪海桐去年也参加了该赛事,不过打到前三的他就已经放弃比赛,因为他要去打世界级赛事,最后他不负众望在土耳其安卡拉的第11届武术世锦赛上,获得福建首个散打世界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