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公主”柳金强势回归 盼再战奥运弥补美弱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2: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柳金柳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日前2012年美国体操经典赛在芝加哥进行,北京奥运会全能冠军柳金时隔三年重回赛场,惊艳亮相夺得平衡木铜牌。

  虽多位世界冠军悉数登场,但最受瞩目的当属“体操公主”柳金。自2009年后,柳金便淡出赛场,进入了大学校园,也曾投身娱乐领域。

  去年宣布将为伦敦奥运会复出后,本次比赛是柳金的复出首秀。柳金以14.9分夺得平衡木铜牌,仅以0.1分的微弱劣势落后冠军。但其实她有所保留,并没有拿出自己的最高难度。而美国队目前高低杠项目较弱,也让柳金重返回家队再战奥运希望大增。

  2008年北京奥运会,柳金获得了包括女子全能金牌在内的5枚奖牌,高低杠比赛中虽与何可欣同分但有效分较低,获得银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柳金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