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羽球学校一年学费12万 “名校”入学压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1:35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作为羽毛球(微博)的功勋教头,李永波在东莞市开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羽毛球学校早已不是新闻。只是近日,该学校的招生简章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因为要想加入这所有名师打造的学校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因为单单学费一年就高达12万。

  招生简章中显示,12万元学费包括学历教育学费、训练费、杂费、住宿费、伙食费、校服费、羽校训练服费、羽毛球运动装备费及器材费,招生对象是小学二年级至初中二年级在校学生(年龄8—14岁)。

  据了解,李永波羽毛球学校的校长由林丹的恩师汤仙虎担任,学校由世纪城集团耗资1.2亿打造,一切设施精良,有2个球馆、28片国家队专用训练场地,连配套的住宿都是三星级标准。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微博)与欧洲豪门皇马(微博)俱乐部合作开办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每年的学费为3.5万元,不足李永波的羽毛球学校的三分之一,就是这样,也不是一般家庭所能轻易承受的。那,如果一名学生就读李永波羽毛球学校,从一年级学到五年级,学费将会高达60万。据了解,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口号叫做:“为你成就梦想!”只不过,这成就梦想的门槛可不是一般的高。

  木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