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福特受伤退出UFC147比赛 猿人:他是故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09:58  新浪体育微博
猿人将参加UFC147比赛猿人将参加UFC147比赛

  新浪体育讯 UFC(微博)中国讯 UFC147将成为UFC6月份的大事件,可自打UFC147确定时间后,就命运多舛。在还有不到一个月开始的时候,UFC147的主赛贝尔福特VS席尔瓦的比赛再次出现变化。

  根据UFC总裁怀特透露,贝尔福特在训练中手部受伤,将缺席UFC147的比赛,目前替补选手还未确定。

  这不是UFC147第一次变化,此前UFC中量级冠军赛安德森-席尔瓦对阵松恩的比赛就因故取消,蜘蛛人卫冕今年的首次卫冕战被移到UFC148进行。而原本在里约热内卢的比赛也因为联合国会议的缘故,被移至贝洛哈里桑举行。

  原本UFC147主赛两人贝尔福特与席尔瓦本可上演一场精彩的巴西德比,早在1998年的UFC巴西赛中,两人就又一次交手记录,当时贝尔福特仅用时44秒就KO“猿人”,这样的失利也成为“猿人”目前最惨痛的失利之一,UFC147到了职业上演末期的“猿人”终于找到了复仇机会。

  但就在赛前的一个月,由于贝尔福特的受伤,比赛因故改变,替补选手目前还没有确定。对于这样的变故,“猿人”席尔瓦甚至产生了疑问与不满:“我感觉他是害怕了,这是在逃避,他根本不想打这场比赛,我害怕不能战胜我。我们都是职业选手,都有很好的拳套、绷带,为什么会这样容易受伤,除非是自己刻意的。”(UFC中国 乔尔)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