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次汤杯谌龙最稳定 捧汤杯后李永波首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0: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中国队2比0领先后,第三个出场的谌龙堪称是中国队本次汤杯比赛中发挥最稳定一位,面对不久前在印度超级赛上击败李宗伟夺冠的孙完虎,首局他以21比9速胜,第二局打到20比12,拿到赛点,现场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见证历史的一刻。最终比分定格在21比12,“汤姆斯杯到手了!”现场的观众欢呼道。

  谌龙怒吼着,将球拍扔向空中,坐在场边的李永波冲进场内,两人相拥庆贺,此时谌龙已是泪光闪烁,场地内的林丹、蔡赟(微博)、傅海峰、洪炜(微博)和沈烨等所有中国男队的队员集体拥抱在一起。李永波招呼着全体队员排成一行,向在场的观众一一致谢。

  颁奖仪式上,李永波、田秉毅、钟波、夏煊泽(微博)、张军(微博)等教练和身着蓝色运动服的中国队全体成员,在登上冠军领奖台前分别与亚军韩国队、季军丹麦队和日本队的队员友好握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来到现场与羽联主席一道为中国队颁发金牌。

  伴随着现场音乐,汤姆斯杯再一次被李永波高高举起,然后交由教练、队员们顺序传递。最后,站在领奖台最末端的谌龙把奖杯举过头顶,全场掌声和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中国羽毛球(微博)队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再次感谢球迷、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李永波举起话筒说。 (见习记者张诗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