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选手包揽天津马拉松冠军 王晓姝获女子第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2012年天津“武清开发区杯”国际马拉松赛26日上午在天津市武清区鸣枪开跑。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再次展示出他们在马拉松项目上的优势,包揽男、女全程比赛冠军。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是女子第三名王晓姝。

  在男子马拉松项目中,肯尼亚军团优势明显,包揽了前八名。其中27岁的蒂奥尼以2小时16分16秒的成绩夺冠。他的同胞凯姆博伊和罗蒂奇分列二、三位。

  女子比赛中,肯尼亚选手杰普盖蒂奇以2小时37分22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她的同胞切普莱汀以2小时38分06秒的成绩位列第二。曾在2010年北京马拉松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中国选手王晓姝摘得铜牌,她的成绩是2小时41分16秒。

  本次马拉松赛共分为男、女全程,男、女短程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男、女全程马拉松的冠军奖金均为3万美元,而为了鼓励广大马拉松爱好者积极参与,组织方还特地为10公里、5公里马拉松的前三名也设置了奖金。

  天津市武清区地处京津两地之间。本次比赛路线经过精心设计,全程比较平坦,沿线环境优美。(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