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民间羽球高手巅峰对决 陈宏助阵与参赛者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3:2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今天上午9点30分,“安利杯”首届海都羽毛球(微博)民间高手争霸赛总决赛将在福州市体育馆打响。福州、泉州分站7个单项的前四名选手将角逐最终的排名和丰厚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前羽球世界冠军陈宏将与男单的冠军过招。

  本次争霸赛设置了男单A组、男单B组、男双A组、男双B组、混双A组、混双B组和女双组7个单项。前三周,福州和泉州分站分别决出了前八名选手,其中前四名选手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今天,“安利杯”首届海都羽毛球民间高手争霸赛总决赛在福州市体育馆进行,7个单项的最终排名都将产生,同时冠亚季军将分别得到2000元、1000元和800元的奖金。

  其中,男单B组最有看点,因为这组有两个双料冠军——福州站的郭志杰和泉州站的林波。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郭志杰。对于对手,郭志杰说:“对泉州站的4个参赛选手都不熟悉,林波有听说过,但是没有打过球。”对于冠军,郭志杰表示,比赛中会发生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自己的状态、对手的实力、对场馆的适应等等,“我尽全力去争取吧”。记者告诉郭志杰,前羽球世界冠军陈宏要与冠军过招。郭志杰说:“以前我在福建队看过陈宏打球,那水平可不得了。能跟专业运动员交流,机会真是太难得了。”泉州站的双料冠军林波在接受采访时也很低调,他表示:“尽量做好自己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林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