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式排名赛女子组持续爆冷 刘莎莎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30  我的台球网

  MY147郑州讯 5月25日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河南郑州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下午15:00进行的女子1/4的比赛全部结束,刘莎莎(微博)状态不佳3-5负于张晓彤;韩雨则在开始领先的状态下3-5败给了王英超;白鸽与周豆豆则分别战胜对手入围四强。

  这次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女子组的比赛可谓是冷门频出,包括付小芳在内的众多实力强劲的球员都纷纷落马。而今日刘莎莎与韩雨的出局再次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

  刘莎莎从开局就一直落后张晓彤,虽艰难扳回三局但仍难挽回败势。韩雨则在开始领先的局势下,被王英超一路紧逼,最终王英超反超韩雨,以5-3的比分胜出。

  周豆豆的比赛则是今日最后一个结束的。对手于红击球缓慢且准确,周豆豆显然还有些不太适应,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击至3-4落后。随后,豆豆迅速调整状态将比分扳平后赢下决胜局,以5-4艰难获胜。

  相比之下,白鸽的比赛就迅速很多,虽然一度被追平,但仍以5-3的成绩战胜刘晴晴入围四强。明日女子1/2的比赛将在下午的15:00准时开赛,敬请关注!

  附:女子1/2赛对阵

  白鸽VS王英超

  周豆豆VS张晓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莎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