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奥运名单竞争惨烈 王适娴恐成郭焱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2:49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国乒的奥运名单竞争惨烈,国羽亦然。中国羽毛球女队的四大主力王仪涵、汪鑫、王适娴、李雪芮,世界排名分别是第1-4位,可是只能有三人参加奥运会,这让教练组犯了难。从汤尤杯的情况来看,王适娴极有可能成为国乒的郭焱。 

  在今年尤伯杯上,中国队共出战三场,王适娴只亮相一次,还是在小组赛中,在四人中出场机会最少。相比之下,王仪涵场场打头阵,第一单打的地位固若金汤;李雪芮跟王仪涵一样,每场比赛都有露脸的机会,世界排名第二的汪鑫也是两度登场。 

  让王适娴无语的是,在唯一的表演时间中,她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在10:3领先的情况下,对手却退赛。 

  王适娴最大的竞争对手李雪芮,则是取得了26连胜,势不可挡。从尤伯杯的上场情况来看,教练组似乎更青睐李雪芮。 

  可以说,王适娴如今的处境很糟糕。尤伯杯是伦敦奥运会之前,中国队最重要的比赛,也是确定奥运参赛名单的最关键战役,王适娴显然还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

  王适娴现在的情况,跟郭焱何其相似。由于丁宁最近一年来势头迅猛,郭焱在多特蒙德世乒赛没能得到多少机会,她的奥运参赛资格也被丁宁所取代。

  记者 马宏观(商报武汉5月23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