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奖牌出炉 为钢管舞竞技化树新标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0:13  新浪体育微博
创意奖创意奖
创意奖创意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奖牌日前完成加工,大赛首次采用水晶运动奖牌,而在首届钢管舞锦标赛上,颁奖方式采用的是传统的奖杯和奖状,随着钢管舞竞技文化的逐渐深化,采用奖牌作为获胜者奖励是钢管舞体育化的象征,颁奖环节也会更加炫彩夺目。

  虽钢管舞未成为正式体育赛事项目,但已在全球范围内被人们默认为体育健身项目,仅过去的一年爱好者就高达千万,钢管舞除了性感、健身等特质外,还可以作为一项自身特长学习,钢管舞可以锻炼人的耐性,不少爱好者从练钢管舞上获益颇多。

  据了解,2012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赛准备工作就绪,中国网络海选工作也已顺利结束,将由全国50多名优秀选手将争夺20个奖项,从今年颁奖程序和奖牌使用上分析,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已步入成熟期,大赛还将首次运用钢管舞解说员,让更多观众了解钢管舞的同时,懂得欣赏钢管舞艺术,大赛赛程和操作上的升级是钢管舞走竞技路线的前提,逐步体育化的锦标赛也为国内钢管舞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钢管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