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拳击世锦赛中国4将进决赛 李金子获得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20:56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拳击世锦赛中国4将进决赛李金子获得奥运资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在秦皇岛进行的女子拳击世锦赛半决赛中,中国出赛的5名拳手有4人过关进入了决赛,只有54公斤级的李可佳负于了俄罗斯的亚里克桑德拉。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48公斤比赛中,贵州的徐诗琪击败了哈萨克斯坦的纳茨亚米,她明天的决赛对手是菲律宾的卡布可。

  随后81公斤级的苑美庆击败了俄罗斯的科索娃-斯维蒂娜,明天决赛会师美国拳手考维斯。

  晚上率先进行的奥运项目5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去年的世界冠军任灿灿费尽心力,才击败巴巴多斯世锦赛54公斤、降级到51公斤级的波兰名将卡洛丽娜,再次进入了世锦赛决赛。这也是对于中国女子拳击队来说,分量最重的一块金牌争夺。

  75公斤级的半决赛,英格兰的马歇尔战胜了俄罗斯的纳德茨达,将止步于8强的中国选手李金子送进了奥运会,李金子也得到了任灿灿之后,中国女拳的第二张奥运会入场券。

  最后,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中国的大级别81公斤以上级选手李云飞战胜了俄罗斯膀大腰圆伊莉娜,也进入了决赛。

  这样明天中国将有4名女拳手积极竞争世锦赛的桂冠。(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