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子复活获伦敦入场券 官方:若受伤资格将交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20: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晚上在秦皇岛进行的女子拳击世锦赛暨奥运会预选赛75公斤级半决赛中,英格兰拳手马歇尔战胜了俄罗斯的纳德茨达,晋级决赛,这也帮助中国的拳手李金子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此前、在下午进入决赛的中国拳手任灿灿已经在前天得到了伦敦奥运会51公斤级的入场券,而中国另一名拳手、60公斤级的董程(微博)要等待明天爱尔兰拳手泰勒和俄罗斯拳手索菲亚的决赛结果,只有当索菲亚获得冠军,董程才能获得去伦敦的机票。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歇尔和纳德茨达打得都很精彩,马歇尔胜在身高臂长和距离控制,打外线,而纳德茨达的力量更足,冲劲狠,最后准确性更胜1筹的马歇尔以18比10战胜了纳德茨达。

  这样根据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规定,淘汰了李金子的马歇尔击败了淘汰哈萨克斯坦选手的纳德茨达,因此李金子的排名就在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洛诺娃之前,所以她得到了亚洲在这一级别中的唯一1张入场券。

  随后在记者们中关于这次女子拳击世锦赛是获得的个人资格还是国家资格出现了一些疑问,如果是个人资格的话,也就是说明年伦敦奥运会将肯定是任灿灿和李金子前往参赛,而如果类似女子摔跤那样是国家资格的话,也许此后女子拳击还会在国内进行一番选拔,才能知道去伦敦的拳手是谁。

  为此新浪体育(微博)电话采访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常建平告诉记者说:“这次女子拳击世锦赛得到的都是个人资格,也就是只有任灿灿和李金子能够参赛,所以到伦敦前,她们都要努力训练,我们也要保证她们的健康、不出意外,如果一旦受伤的话,中国就将失去这个级别的资格,不能自己人替补,而只能将这个资格上交回国际拳联,由国际拳联寻找下一个替补。(周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李金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