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即将盛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6:35  华奥星空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现场。(于红立摄)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安阳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贯辰万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将于2012年5月26日至6月2日在河南省安阳市举行。

  据悉,安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航空运动的发展。近几年,市委、市政府根据当前形势,立足安阳优势,确立了建设“航空运动之都”的重要战略目标。依托安阳市独特的航空资源优势,举办安阳航空节,就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战略选择。

  5月26日上午9时00分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举行安阳航空节开幕式。届时,将安排飞机跳伞、直升机、动力伞、动力悬挂滑翔机、热气球、航空模型等6个项目表演。

  在安阳航空节期间还将安排航空体育表演、单项竞赛、论坛等多项活动。

  安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上著名的文王演易、妇好请缨、苏秦拜相、西门豹治邺、岳母刺字等都发生在这里。世界文化遗产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曹操高陵所在地,甲骨文的发现地,《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的诞生地,这里还有被称为中国“庞贝古城”的三杨庄汉代遗址,有中原第一宅——马氏庄园等名胜古迹。安阳自然风光秀美宜人,拥有集太行山之雄、险、奇、秀、绝于一体的林滤山,以及天平山、黄华山、洪谷山等景色秀丽的山水风光。(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航空运动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