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忙里偷闲与丁俊晖练拳 亲自策划皇室风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8:39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博丁俊晖一起练习拳击梁文博丁俊晖一起练习拳击

  新浪体育讯 日前,梁文博(微博)正在紧张筹备本周六将在京举行的个人婚礼。16日下午,有网友在网上晒出梁文博身着运动休闲装与好友丁俊晖(微博)出现在某拳击俱乐部,好友丁俊晖似乎化身拳击助教为梁文博指导拳击要领,场面不乏乐趣。

  作为准新郎的梁文博在大婚之前与好友忙中偷闲、放松心情令人不免猜测婚礼的准备应该相当妥善,随着婚期日益临近,婚礼也更是让人期待。

  据悉,梁文博此次婚礼将以新颖别致的“斯诺克(微博)Party”主题将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共享喜事的盛宴。作为新郎的梁文博本人也有积极参与到婚礼策划与讨论其中,拿捏婚礼整体风格及细节处理上的意见,为自己的人生大事出谋划策。

  新郎亲力亲为让人提前感受到他在运动员与家庭角色转换之间的温情与成长。在此我们也真心祝福他家庭和事业双丰收。而本次婚礼的一大亮点是:将追溯斯诺克运动起源,以英国皇室为雏形,融入现代皇室高贵、浪漫的绅士气息,令人期待。(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