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传婚讯田亮送祝福 命理学家:她会更旺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22:22  新浪体育微博
港媒设计出的郭晶晶婚纱照港媒设计出的郭晶晶婚纱照

  新浪体育讯 近日,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开心报喜,亲证儿子将在今年与跳水女皇郭晶晶结婚,并落实在港举行世纪婚礼,打算筵开300桌酒席。

  港媒称,郭晶晶霍启刚婚礼的时间定在9月14日,场地连布置及酒席的花费,保守估计花逾千万元。

  据悉,听到这个消息,双方的旧爱和好友得闻后纷纷作出祝福!《东方日报》报道,田亮(微博)通过经纪人大方回应:“结婚肯定是好事,祝福她!”

  好友俞越(前中国香港跳水队奥运选手)则说:“我们都认识了十二三年,很开心听到好朋友的爱情开花结果,嫁到香港。我相信晶晶已经准备好做妻子的角色,甚至做妈妈。”

  而曾与霍启刚传绯闻的前台湾女主播赵彤,亦在电话中说:“恭喜!祝他们百年好合,连生贵子!我目前虽然未收到喜帖,但如果请我,我一定回去道贺,朋友嘛。”

  此外,命理学家陈子才称:“今年适合郭晶晶结婚,她命格属火,而启刚属金,晶晶更会旺启刚!”他表示晶晶最适合于今年农历11、12月结婚,且两人最有机会于2014年有宝宝。(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