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杯模拟赛-王仪涵完胜王琳 王适娴李雪芮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5:54  新浪体育微博
尤杯模拟赛-王仪涵完胜王琳王适娴李雪芮因伤缺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羽毛球队备战尤伯队内模拟对抗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打响。王适娴、李雪芮因伤缺阵,最终,王仪涵完胜王琳,于洋/王晓理逆转成淑/赵云蕾,汪鑫2-0轻取韩利。

  为了备战即将在武汉揭幕的尤伯杯,国羽特意安排了队内模拟对抗赛,以检验队员的状态。王适娴、李雪芮赛前出现小伤,好在没有大碍。不过教练组为稳妥起见,临时更改了对阵,由王琳和韩利出战,具体对阵是:王仪涵VS王琳,于洋/王晓理VS成淑/赵云蕾,汪鑫VS韩利。

  王仪涵2-0王琳(21-8、21-11)

  首场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对阵王琳。首局比赛里,王仪涵利用积极主动的打法,给王琳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失误不断,王仪涵很快将分差拉开,以21-8先下一城。

  第二局,王仪涵气势不减,使王琳难以取得突破,王仪涵很快以16-8遥遥领先,胜利在望。随后,王仪涵的下压进攻极为凌厉,连连得手,最终以21-11结束第二局战斗,以大比分2-0取得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39分钟。

  于洋/王晓理2-1成淑/赵云蕾(18-21、21-15、21-15)

  开场后于洋/王晓理稍显被动以2-4落后。随后于洋/王晓理一度将比分追至6-7,但接下来成淑/赵云蕾用凌厉的进攻打出一股得分高潮,将比分拉开至15-7。接着,成淑/赵云蕾的打法变化更为多样,她们追杀对手的中路奏效,以19-12领先。不过这时她们出现手软,对手连追三分,比分变为15-19。接着成淑/赵云蕾再得一分,以20-15拿到局点。尽管经验丰富的于洋组合连追三个局点,但最终对手利用一个幸运的滚网球拿到第21分,以21-18获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于洋/王晓理手感回升,开局4-1领先。随后,她们打得更有耐心,注意防守的站位,很快12-6领先,拉开分差。接下来,成淑/赵云蕾不甘示弱,进攻有声有色,10-13,她们将比分迫近。中局阶段,双方一直保持3分左右的分差,末段成淑/赵云蕾失误增多,于洋/王晓理21-15扳回一城。

  决胜局,于洋/王晓理开局3-6落后,随后她们的进攻思路明确,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接下来,王晓理的手感正盛,她犀利的进攻连连得分,14-10领先将比分拉开。中局阶段,成淑/赵云蕾的抵抗没有奏效,于洋/王晓理最终以21-15取胜,锁定胜利。

  汪鑫2-0韩利(21-10、21-16)

  汪鑫的对手是来自四川的小将韩利。汪鑫开局利用网前强攻占据主动,很快以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汪鑫利用线路的变化连连得分,以15-5遥遥领先,末局韩利也打出了几次精彩的进攻,但最终还是以10-21先丢一局。

  第二局,汪鑫开局3-1领先,到9-6时,韩利手感回升,连连得手,暂停阶段汪鑫仅以11-10领先。随后,汪鑫的体能有些下降,韩利将比分咬住,16-17落后,这时,大汗淋漓的汪鑫主动进攻,连得四分,最终以21-16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