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操锦标赛在沪揭幕 程菲能否冲奥成功成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赵博 实习生林晟捷)2012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昨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开幕,共有天津、上海、山东、香港等地23支运动队、269名运动员参赛,争夺团体、个人全能和个人单项共计14枚金牌。

  全国体操锦标赛一年一度,但时值奥运年,其奥运选拔的意义不言而喻。由于距伦敦奥运会开幕仅两个多月,这次全锦赛将成为国手们在奥运选拔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也是他们能否入选奥运名单的关键一役。

  除了各省代表队外,今年的全国锦标赛还特别组成国家联队。其中,男子联一队以目前的国家队的主力为班底,邹凯、冯喆(微博)、陈一冰、滕海滨(微博)和张成龙(微博)入选。男子联二队中则有吕博(微博)、肖钦(微博)等名将。如果不出意料,中国体操奥运阵容将从中产生。与男队相比,女队形势则稍显混沌,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眭禄、杨伊琳、程菲、黄秋爽都入选了女子联一队。其中,24岁的程菲能否在复出后冲奥成功,成为本届大赛的一大悬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