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国家队冬奥会梦想渐远? 王濛:放平心态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2:09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近日,结束两个月休整的中国短道队再次集结,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也随之出炉,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昔日核心王濛,不过去年遭遇停赛处罚的名将周洋(微博)上榜。

  王濛真的没有多少时间了,一般来说,冬季项目是在每年的八九月份至次年的二三月份为一个赛季,2011至2012赛季王濛整个赛季报销,如今,王濛又缺席夏训,这样一来,2012至2013赛季的短道速滑比赛,王濛能否及时提升状态复出就已经成问题,而2014年索契冬奥会又在2月份举行,因此,即便王濛现在回到国家队,也仅仅只有一个赛季的准备时间,这对于缺席国家队训练达9个月之久,并且已经28岁的王濛来说已经很难了,更何况王濛到现在为止连回国家队的机会都没有。昨天,再次无缘国家队的王濛接受了本报采访,话语中王濛仍然积极乐观向上,她回应道:“我没事,现在很好,一切都很正常,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放平心态去面对,不会有问题。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