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斌不意外曾春蕾国家队爆发 进攻仍有缺点挑战很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5:06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中国女排(微博)对阵韩国三战全胜,北京队队员曾春蕾成为这次系列赛上的最大亮点。

  昨天,中国女排与来访的韩国女排在余杭交手,结果以3比2逆转胜出,5局的比分是23比25、19比25、25比19、25比23和15比11。此前,中国队曾在椒江和绍兴两站比赛中战胜韩国女排,至此,中韩两队在浙江的三场热身赛全部结束。

  在昨天的比赛中,曾春蕾虽然无缘首发,但第一局开场不久,她就换下了状态依然低迷的主力接应张磊(微博)

  整场比赛,曾春蕾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发球不但零失误,还直接得了7分,进攻16次得9分,成功率50%以上,列全队之首。最后时刻,正是凭借她在2号位的连续得分,中国队才得以在决胜局中胜出。

  据北京媒体今日报道,北京女排主帅蔡斌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曾春蕾的爆发并不意外。“由于她刚‘冒’出来,别人对她的了解还不够,不像其他国家队队员,已经被研究得很透了。”

  “(曾春蕾)去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应该比较大,她处理球很有自己的特点。”蔡斌表示,但曾春蕾在进攻手法的运用等方面还有明显的缺点,在小球和防守上还有提升的空间,后面还要面对很多挑战。

  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也在赛后“点名表扬”了曾春蕾。他表示,曾春蕾越来越成熟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曾春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