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公布汤尤杯名单:索尼落选 男双新人任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4: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印尼羽球总会5月5日公布了汤尤杯阵容,男队以2月澳门亚洲区预选赛的阵容为主,男双新星萨普特拉取代古纳万,和尤里安托成为候补组合。

  男单方面,世界第9的西蒙-桑托索为第1单打,这是他自2004年以来,第5次出征汤杯;队中最资深莫过于目前世界排名第12的第2男单陶菲克,这位31岁元老自2000年来,第7次出击汤杯决赛圈。

  此外,世界第18的汤米-苏吉亚托和世界第23的拉姆巴卡为第3和第4单打。老将索尼无缘今届赛会。

  男双方面,世界第6的阿山/塞普塔诺为第1双打,而奥运冠军基多/塞蒂亚万则为第2双打。

  世界排名13的尤里安托/古纳万被拆开,萨普特拉曾在2010年印尼联赛配过尤里安托,他说:“一开始知道不是与他一起出击,我感到非常意外,不过,这是教练和管理层的决定,我只有遵守,并且尽我所能为球队争分。”

  在女队方面,单打是库苏马斯图蒂、费尔达萨里、法内特里和马努普蒂,4位女将的世界排名都在30名以外。

  女双少了混双好手纳西尔,相信是要让她与搭档阿马德专心备战伦敦奥运会。

  汤尤杯决赛圈是在5月20日至27日于中国武汉上演,印尼队将在15日启程。印尼男、女队都和东道主中国同列A组。

  印尼汤杯名单

  男单:西蒙-桑托索(9)、陶菲克(12)、汤米-苏吉亚托(18)、拉姆巴卡(23)

  男双:阿山/塞普塔诺(6)、基多/塞蒂亚万(9)、尤里安托/萨普特拉(没有排名)

  印尼尤杯名单

  女单:库苏马斯图蒂(34)、费尔达萨里(40)、法内特里(53)、马努普蒂(67)

  女双:波莉/乔哈里(12)、玛丽萨/梅拉蒂(14)、哈里斯/安迪尼(36)

  注:括号内为世界排名

  (马来西亚《中国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