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各界盛赞柳州名人帆船邀请赛 以船会友结友赛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2:18  新浪体育微博
柳州市民参与帆船赛之中与专业选手参加混搭赛喜获名次。柳州市民参与帆船赛之中与专业选手参加混搭赛喜获名次。

  新浪体育讯 一场充满了激情与梦想的内河巅峰赛事在长达半年多等待之后再次在柳江登场亮相,让世界文明和柳州这座城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一片繁华织锦之下,全世界对于内河上开展帆船赛事新领域的挑战和探索欲望在这个柳州这个舞台上尽情挥洒,柳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山水游艇会所倡导和引领的水上运动娱乐之都的时代也正式来临。

  4月27日~5月1日,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6支帆船队在风景秀丽的柳江上展开巅峰对决。本以平静之极的柳江两岸,再次掀起波澜。

  在赛事活动进行期间,柳州的山水美景不断受到参赛队的盛赞,被称为是“全世界最适合发展帆船运动的内河之一”,而耗费巨资建设的比赛看台和比赛赛道,也给前来观赏比赛的游客带来了震撼的视觉感受,不论是否有比赛进行,延伸向海上的步道中都挤满了人群,或眺望远方、或驻足观看,每走一处均要停留合影。

  不仅如此,来自全世界的近百家余家媒体也纷纷举起相机,记录着柳州推广帆船赛的每个点滴。

  2012柳州名人帆船赛的圆满举办,柳州人民再次圆了开展内河运动的梦想。世界高水平的帆船运动的激情上演,带来的不单是蜂拥而至的人潮,更是一个关于柳州人内河梦想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帆船赛事结下了渊源,体现出了选手的生活态度,以船会友、结友赛船成为了2012柳州名人帆船赛的主旋律。现场的人无不感叹:此次帆船赛事卯足了柳州文化元素。

  赛事着眼公益事业。柳州市委市政府、柳州市体育局、柳州山水游艇会通过以此赛事致力发展帆船事业,打造柳州山水运动娱乐之都,为推动我国帆船运动走向内河而不懈努力。

  2012柳州名人帆船邀请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柳州体育局局长曹滨:柳州帆船赛很有潜力,他特色鲜明,在未来的赛事中,一定会逐渐扩大影响力,在业内创造更好的口碑。

  何明:看到大家如此享受比赛我很高兴,同时自己心里也痒痒的,真想参赛呀。在各方支持下,比赛得到顺利举办,我感到很欣慰,一切的努力和付出都值得。感谢每一位参与者,感谢所有的志愿者,希望柳州名人帆船邀请赛得到良好发展。

  秋慕白:这是一场真正属于我们柳州的帆船赛。希望能够开创一个模式,以后继续在柳州举办,带动国内帆船运动的发展,打造柳州人自己的帆船文化。

  吴亮:由柳州体育局、柳州山水游艇会发起并举办的这一国内首家内河帆船邀请赛形式非常值得称赞,很高兴看到中国帆船事业在经历了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后终于在柳州开花结果!

  师女士: 我们上海机场帆船队第一天的成绩还不错,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柳州山水很美,人也热情,赛事组织也不错,我支持我爱人的帆船队明年一定会再来!

  Eberhard Ritzau:虽然比赛中船被小蹭了下,但过程我很享受,自己从来不是比赛型选手,重要的是参与,是休闲,我和我的家属都喜爱柳州,也很喜欢一起参加帆船比赛的兄弟姐妹一起狂欢。

  陈腾杰:采访过很多帆船比赛,但柳州柳江上举办国际顶尖的帆船赛还是让我耳目一新,柳江非常适合这样的比赛。(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