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浙江人气下降 球票贬值观众冲韩国美女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1:08  都市快报微博

  昨晚,中韩女排(微博)对抗赛的第三场比赛在余杭临平落下帷幕,缺少强攻点的中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3∶2艰难拿下比赛,自此,在浙江的椒江、绍兴和临平三场对抗赛,以中国队连胜三场告终。

  令人担忧的是,往年每每在浙江掀起球市火爆的中国女排,在这次赴浙打球过程中,却显现出人气下滑的态势,不禁让人担忧:椒江站看台观众寥寥无几,球票全部是派送出去的;一贯有排球传统的绍兴赛场,此次面值200元的女排球票,在黄牛手里只能卖出60元的价格;临平站的比赛上座率虽然不错,但据了解,仍有超过一半的球票是通过派送而非市场销售。昨晚比赛当进行到第三局结束,数百名临平观众提前退场,无心继续观战。

  记者在场内找到一名姓徐的中年女性观众,她表示自己之前没有看过排球赛,这次拿着赠票进场,最大的原因是“听说韩国女队员都很漂亮,所以想过来见识一下”,她的回答让记者感到无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