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演秀落幕金妍儿动情落泪 赵宏博骨折手指挺过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金妍儿落泪金妍儿落泪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6日,韩国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的冰上表演秀“All that skate 2012”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竞技场圆满落下帷幕。演出尾声,花滑女王动情落泪。

  此次表演秀从5月4日-6日进行,三日的演出金妍儿携手申雪/赵宏博、莱萨切克等冬奥会冠军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6日,金妍儿在第二阶段的舞台上现场飙泪,瞬间感动全场。身着蓝色衣服登场的金妍儿和着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的优美旋律翩翩起舞,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表演结束后,金妍儿热泪盈眶,在向起立鼓掌的观众们致谢时,情不自禁泪洒当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守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的观众们纷纷表示“看到金妍儿泪流满面,也不禁潸然泪下”、“真是无与伦比的舞台”、“场面太感动了,忍不住一起哭了起来”、“金妍儿的实力依旧超群不凡”等,反应热烈。

  中国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微博)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赵宏博在三月初手指骨折,好在他坚持完成了表演。他在新浪微博表示:“韩国首尔金妍儿春季演出圆满成功!我的两个月的骨折手指挺过了考验!雪的三个抛跳都完成了!祝贺!”(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妍儿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