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大满贯上海站结束 中国金花夺赛季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8: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2世界沙排大满贯上海站5月6日在上海金山结束争夺,中国女沙一姐张希/薛晨在5日结束的女子决赛中完胜巴西组合塔丽塔/安东内利,夺得本赛季第二个冠军。

  在以三战全胜战绩获小组第一出线后,张希/薛晨直接进入淘汰赛第二轮争夺,并在4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2比0轻取德国组合高勒/拉德温。随后,张希/薛晨又在当天下午的第三轮零封奥地利组合施魏格姐妹,顺利晋级半决赛。

  5日上午的半决赛里,张希/薛晨迎来半个月前刚刚在巴西利亚站战胜过的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结果中国组合仅用39分钟就以21比13和21比17直落两局淘汰对手。当天下午的决赛中,张希/薛晨再与另一对巴西组合塔丽塔/安东内利狭路相逢。虽然巴西组合在决赛中给中国一姐制造了不少麻烦,但坐镇主场士气高涨的张希/薛晨没有在关键球上留给对手更多机会,以21比17和21比18战胜塔丽塔/安东内利取得胜利,获得上海站女子组冠军。

  此外在男子组比赛中,小组出线的两对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和周顺/李健双双止步淘汰赛第二轮。 (苏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