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奥体中心首次举行升国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8:3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5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奥体中心全体职工及各驻训国家队教练员、运动员近600人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这是总局奥体中心首次举行升国旗仪式。

  中心主任褚波代表奥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所有驻训国家队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辅助人员、管理人员的刻苦训练、辛勤工作及对奥体中心建设与发展的支持表示慰问和感谢。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训练基地,总局奥体中心承担着田径、垒球、曲棍球、手球、网球、柔道、摔跤、拳击及足球等9个项目18支国家队的训练保障任务。长期以来,奥体中心坚持“祖国至上”的思想维护着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光荣与梦想,坚持“保障有力”的宗旨把服务驻训国家队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上,坚持“热情周到”的原则竭力保障国家队训练,坚持“同心共济”的理念与相关项目中心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驻训队伍是奥体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是一家人,奥体中心将全力保障各队的训练、生活需求。

  据悉,奥体中心今后将定期举行升旗仪式,以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促进中心园区文化建设的发展与繁荣,增进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营造“人人和谐、人人作为”的良好氛围,践行“以体为本、服务社会、勤勉守职、同心共济”的奥体精神。

  (赵 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