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奥运资格赛中国终场前连失两球 提前无缘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7: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本各务原5月4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最后一站落选赛结束一场关键战,中国男队在距离终场结束还有12分钟的时间里连丢两球,2-3不敌东道主日本队,5战3胜2负排名第三,无缘决赛,提前无缘了伦敦奥运会资格。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3胜1负,只有战胜日本队才有可能进入决赛,争夺唯一一张奥运入场券。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全场比赛都保持着全力进攻的态势,上半场第10分钟就由在上场对阵奥地利打进唯一致胜球的那玉波短角球破门,取得1-0领先。一球领先后中国队后防线压得更上,日本队抓住机会由粥川幸司在第28分钟将比分扳平。然而4分钟后,那玉波再次得手,中国队2-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后,中国队攻势不减,日本队防守也不敢怠慢,比分一直保持到第57分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13分钟时。日本队长泽克好利用短角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对于中国队来说,打平就意味着出局。失球后中国队全线压上,连门将都弃门而出,日本队门前顿时险情丛生。但是焦虑下的中国队员破门乏术,反而被日本队坪内一浩在终场哨响前偷袭得手,3-2彻底将中国队送别伦敦奥运。

  这样,日本队4胜1平赢得了与已经提前晋级决赛的南非队争夺冠军的机会,双方的胜者将获得最后一张奥运入场券。(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