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释疑汤尤杯女双名单 将举行比赛模拟汤尤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为期363天的奥运积分周期的最终结果,中国羽毛球队18人获得资格,拿满了全部参赛席位。而正在青岛为汤尤杯进行最后准备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也公布了汤尤杯阵容。

  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通过伦敦奥运积分周期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名单。在陈金拿到足够积分,李雪芮坐稳奥运积分榜第四位后,中国羽毛球队有18名选手获得了参赛资格,分别是男单林丹、谌龙、陈金;女单王仪涵、汪鑫、王适娴、李雪芮;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郭振东/柴飚(微博);女双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混双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

  同一天,中国羽毛球队在青岛公布了本月下旬汤尤杯的参赛阵容,其中除了混双项目不兼项的张楠、徐晨、马晋三人外,其余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悉数在列,此外男单增加了杜鹏宇,男双增加了沈烨/洪炜(微博),女双增加了成淑(微博)/潘攀。虽然成淑/潘攀在国际比赛中的成绩一直不理想,甚至不如夏欢(微博)/汤金华(微博)等一些年轻组合,但总教练李永波自有想法,他说:“成淑与赵芸蕾之前有过配对,潘攀和田卿也配过,所以一旦她们之间有人受伤,可以保证能够不影响比赛。”

  据悉,中国羽毛球队将于7日和11日在青岛举行两场汤尤杯模拟对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