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微博“催房”成功 2年前承诺房子即将入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自称是“微博控”的冬奥会亚军李妮娜(微博)切身感受到微博的威力。她在微博上发牢骚还不到一天,两年前的奖励即由承诺变成了现房。

  记者3日从本溪市政府了解到,李妮娜的母亲已在本溪市新立屯小区选定了一套86平米的现房,4日就可以办理入住手续。

  本溪市有关方面表示,李妮娜住房奖励之前没有兑现的原因,是当初她们选择的期房没有及时完工,达不到入户的条件;不仅李妮娜没有入住,同楼其他业主也没有入住。

  5月2日晚,两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亚军李妮娜连续发了几条微博。她首先表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后,本溪市有关部门公开承诺奖励一套住房,但两年过去了,房子不但没有到手,而且房子在哪里,自己和家人都不清楚。随后,李妮娜又在微博上表示,已经得到本溪市方面的回复,房子没有及时入住的原因是开发商耽搁了。

  记者从本溪市政府了解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因为李妮娜获得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银牌,市政府专门为李妮娜召开庆功会,同时市政府决定奖励其一套双室楼房。经征求其家人意见,选择了坐落于新立屯小区一处建筑面积86平方米的商品房。但由于该栋楼工期延长,没能按时竣工,李妮娜家人在与开发单位沟通时又存在一定误会,导致了李妮娜2日晚的微博催房。

  本溪市体育局局长由广琴表示,市体育局当日第一时间主动与李妮娜本人和其母亲联系,了解情况后,在市领导的协调下积极处理此事。由于该住宅楼相关工程的配套设施目前还没有完善,尚不具备进户条件;同时考虑李妮娜及其家人的迫切心情,开发单位决定采取房屋置换方式,由李家自行选择,为其调换一处同样面积的现房。

  在房屋置换成功后,李妮娜的母亲孔丽娟表示非常满意。

  今年29岁的李妮娜是我国优秀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连续在都灵和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银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