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赛林跃10米跳台夺冠 获认可有望进奥运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6: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北京选手林跃在常州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上夺得男子10米单人跳台冠军,极有希望拿到最后一个中国跳水队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

  此次常州的比赛,是中国跳水队伦敦奥运选拔赛的最后一站,最大的看点就是男子单人10米跳台的竞争,周吕鑫、火亮和林跃都有希望通过夺冠证明自己,从而在最终版本的伦敦奥运会中国跳水队阵容中,为自己谋到一个位置。

  昨天决赛中,林跃凭借总分591分力压邱波(微博)夺得男子单人10米跳台冠军,竞争对手周吕鑫获得第三名,而火亮无缘领奖台。尽管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微博)一再表示,此次比赛的结果并不能作为确定奥运人选的最终依据,但在竞争对手发挥不佳时,林跃最终以冠军证明了自己,并且有今年赴伦敦奥运场馆比赛的经验,他无疑已经在竞争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地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全国跳水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