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3届年度体育艾美奖正式揭晓 MLB大联盟满载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4:39  新浪体育微博

  第三十三届年度体育艾美奖正式揭晓,当晚可谓是棒球的夜晚。MLB Network美职棒大联盟有线电视、MLB Productions、福克斯体育网将八个艾美奖收归囊中。

  MLBNetwork是 MLB自2009年推出的专属卫星及有线电视网,每天24小时播出每周比赛实况,已成功运营三周年,深受观众喜爱。在此次艾美奖中MLB Network共斩获三项大奖,分别是:杰出工作室展播奖(Studio Show)、优秀团队技术奖(Technical Team)、体育艾美奖(the Sports Emmy),这标志着其在打造全美最大最复杂的无带化视频制作中心过程中对技术进步的推动作用。至此MLB Network累计获得28项体育艾美奖提名和9个体育艾美奖项。

  MLB Productions凭借其编辑的体育艾美奖系列/专营权的文集:与旧金山巨人队在Showtime的季节,在此次艾美奖颁奖典礼中获得杰出体育节目制作奖(for OutstandingEdited),这是MLB Productions自2000年以来捧得的第24座艾美奖奖杯。

  福克斯体育网本次则凭借2011年对圣路易斯红雀队(St. Louis Cardinals)与德州游骑兵(Texas Rangers)之间激动人心的七场赛事直播,荣获优秀技术团队奖(Outstanding Technical Team)和现场音效奖(Live Event Audio/Sound)两个奖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