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资格赛加拿大完胜东道主 半决赛再战多米尼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微博)资格赛今天结束1/4决赛附加赛的争夺。波多黎各和加拿大分别以3-0击败哥斯达黎加和东道主墨西哥锁定最后两张四强席位。半决赛,波多黎各挑战古巴,加拿大对垒多米尼加。

  波多黎各3-0哥斯达黎加

  A组第二名波多黎各迎战B组第三名哥斯达黎加。波多黎各整体实力占优,比赛没有悬念,波多黎各直落三局轻松击败哥斯达黎加晋级四强,比分为25-12、25-12和25-9。波多黎各队阿尔瓦雷兹15分荣膺得分王。半决赛,波多黎各将挑战今非昔比的古巴队。

  墨西哥0-3加拿大

  东道主墨西哥队小组赛战罢获得B组第二名,附加赛迎战A组第三名加拿大队。加拿大队有名将帕万领军,实力上稍占上风,但墨西哥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两队的交锋存在一定悬念。不过,加拿大队控制比赛的能力更强,直落三局击败东道主锁定最后一张四强席位,比分为25-17、25-18和25-18。半决赛,加拿大将再度对阵多米尼加队。两队曾在小组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多米尼加3-1力克加拿大。

  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资格赛半决赛将于蒂华纳当地时间5月4日开打。(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古巴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