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脚踝受伤赴京治疗 伦敦奥运前景被打上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2: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仅有两个多月时间,正在紧张备战之中的中国女排却再度爆出伤病意外。据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主攻王一梅日前在北仑基地的训练中右脚踝受伤,已于4月30日前往北京进行治疗。作为攻击线上的关键人物,王一梅如果真的因伤无缘伦敦,将使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4月30日中午12:36,一名新浪认证用户发布了这样一则微博:“MU5177航班,7:50飞往北京。乘务员收到两份轮椅接站申请,一份是我的,另一份……是一个美女,她低头进舱,她身后的乘务员就完全看不见了。眼熟,细想,恍然大悟,是中国女排主攻手王一梅。不像电视荧屏上那么胖,甚至可以说苗条。我终于有机会与世界冠军找到两个共同点:都跛着右脚,且申请了轮椅。”经查询,MU5177航班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由宁波飞往北京的航班。截至昨天下午,这条微博已经被转发了131次。

  消息传出,很快中国女排和王一梅的百度贴吧都有所反应。有网友在5月2日发帖如下:“我昨天早上也在北医三院看见王一梅了,拄着双拐,脚踝上缠着绷带,没有打石膏……同行的还有两个中年男人,其中一个个子和王一梅差不多高,四五十岁的样子,还在教王一梅怎么拄拐。那个大叔还对另外一个人说了一句‘让大梅怎么怎么样’的话,路过的人也在说‘这不是王一梅吗’。”新浪微博还有自称在北医三院工作的网友透露,“王一梅是右脚踝关节扭伤,已经接受了专家会诊,要先消肿,再考虑手术。”

  记者随即从多方渠道证实,王一梅确实是在北仑基地的训练中意外受伤,有可能伤及韧带,她已经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治疗,不排除手术可能性。伤筋动骨一百天,如果手术的话,王一梅的伦敦奥运会前景将被打上一个大大问号。而今天开始在浙江进行的连续三场中韩女排对抗赛,王一梅将确定无法参加。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2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