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微博索房引轰动 本溪市承诺赠房至今未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9:13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李妮娜新浪微博截屏。 李妮娜新浪微博截屏。

  昨晚8时05分,两届冬奥会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银牌获得者李妮娜(微博)在微博上自曝本溪市有关方面奖励给她的房子至今没有兑现。

  李妮娜在微博中写道,“从小出门在外拼什么?少给父母操点心、多为父母做点事。 2010年冬奥会归来,本溪市有关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奖励我家一套房子,报纸有影电视有声。在谁都以为我家名利双收的时候,我家却一直在等,等着住进新房子。两年了,现在都不是住进新房子的问题了,是这房子还有吗?问谁谁都不知道” 。

  这条微博一发,立即引来了多方关注,随即李妮娜又发表了一篇微博称,“我从来都没跟任何地方任何代表单位要过任何奖励,反而大家都是因为我的成绩而沾光添彩,这也算是我为之奋斗的目标吧!不过你答应给我的和该给我的就一定不能少,我不争别的,只要属于我的!据说我妈去看房子别人家都住进去了,而我家从原来说的那栋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是哪栋哪层了”。

  随后记者试图采访李妮娜,但她表示不愿接受采访。

  本溪体育局:我们该做的都做了 不知什么环节出错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本溪市体育局局长由广琴,有关李妮娜“索房”的问题,由广琴证实市有关部门确实曾经答应给李妮娜奖励一套住房,“这套房子市政府出10万、体育局出5万,2010年的5月份我们就把钱给了,当时是李妮娜的母亲拿转账支票去办的手续,”由广琴觉得这事有点太突然,“我们都是拿着冠军当做宝,看成是本溪市的财富,不可能不给办,会不会是开发商环节出了问题呢”。

  记者随后采访了具体负责落实此事的一位张姓副局长,“我们该做的都已经做了,手续也都办完了,现在就差入住,就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随后这位副局长又感叹道,这本来是好事啊,责任在谁呢?

  晚些时候,记者又收到了本溪体育局的说法,他们称经过打探得知,房子没有入住的原因是开发商和本溪市采煤沉陷区治理办公室给耽搁了,而体育局一直以为事情早就顺利办完了,李妮娜随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一说法。

  本报2010年曾报道李妮娜获赠住房

  据本报报道记载,“2010年3月11日下午,本溪市政府为回到本溪的李妮娜庆功,并奖励给她一套双室楼房。本溪市政府没有公布这套房子的面积。李妮娜在感言的时候首先感谢了本溪市政府和本溪市体育局的关怀,她说,自己长年在外训练比赛,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觉得很多儿女应该做的事自己都没有做到,都是市政府和体育局帮着解决的。李妮娜也感谢启蒙教练王文巧,是他鼓励我父母狠下心把我送到沈阳训练。 ” 

  本组稿件由记者 王冠楠采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