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冲刺阶段挪威蛙王浴室猝死 因突发性疾病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1:4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备战奥运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但挪威“蛙王”亚历山大·达尔·奥恩却再也游不进伦敦的泳池了。

  运动员猝死,已不再是足球场上的“专利”。前晚,挪威奥委会和挪威泳协共同宣布,亚历山大·达尔·奥恩周一晚在美国进行的奥运会赛前训练营中意外身亡,终年26岁。

  周一,奥恩完成了常规训练后,在下午还打了一会儿高尔夫球,之后便回到房间休息。由于奥恩在酒店的浴室内停留时间过长,迟迟没有走出浴室,因此引起了队友的担心。当队友冲进浴室后,发现奥恩已经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尽管队医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对奥恩进行了心脏复苏,但依然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在救护车将其送至医院后,美国当地的医疗人员确认奥恩已经死亡。

  奥恩是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蛙泳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他曾在北京奥运会上摘得该项目的银牌,并在去年的上海世锦赛上力压群雄夺冠。

  据当地警方透露,奥恩的死亡很可能是突发性的疾病导致的,但具体原因要等病理检查后才能确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