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赛国乒避战外协会抢分 金暻娥封后高宁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23: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智利公开赛落幕。高宁问鼎男单冠军,杨子/詹健夺取男双冠军;韩国的金暻娥继上一站西班牙站后再次女单封后,日本队拿到了女双冠军。

  中国队此站依然避战,而其它队伍为在奥运会抽签中占据有利位置而奔波参赛。新加坡队拿到两项冠军成为最大赢家,但收获来自男子项目。男单决赛在高宁和日本的张一博之间进行,高宁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他以4-1(12-10、7-11、11-6、11-4、11-6)获胜夺冠。赛会头号种子水谷隼被张一博在1\4决赛中淘汰。

  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连续第二周拿到巡回赛女单冠军,在决赛中她以11-4、11-9、15-12、11-6直落四局横扫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本次赛事的女单头号种子是新加坡的冯天薇,在1/4决赛中以2-4不敌韩国的梁夏银,日本名将福原爱在1/4决赛中不敌金暻娥,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福原爱就是败在这个对手拍下。

  一周前的西班牙公开赛,新加坡的杨子/詹健屈居男双亚军,今天在决赛中他们以4-2(11-7、8-11、11-13、11-9、11-7、11-4)战胜韩国的金东炫/李廷佑问鼎冠军。这是杨子/詹健搭档以来拿到的第一个巡回赛双打冠军。

  女双冠军被日本的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摘得,她们在决赛中以4-1(14-12、13-11、11-9、15-17、11-4)击败队友石垣优香/山梨有理。(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