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希望在奥运会上打破纪录 气候可能对他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8:53  华奥星空

  “飞人”博尔特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能打破自己2009年在柏林创下的百米短跑9.58秒世界纪录,提速至9.5秒以内。但他的教练米尔斯表示,今年博尔特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的表现可能会受气候的“牵制”。

  “比如9.4秒,我认为这不是不可能,但需要合适的条件。不过,我不确定伦敦的气候是否对他有利。”米尔斯还透露说,伦敦奥运会的田径赛程安排让博尔特可能无法力争在4×400米接力赛中争冠以完成其在一届奥运会上夺4金的梦想,但他会全力争取在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赛中成功卫冕。按照伦敦奥运会比赛项目的时间安排,4×400米接力第一轮比赛跟男子200米决赛在同一天进行,即8月8日。而4×400米接力决赛和4×100米接力第一轮比赛也在同一天,即8月9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