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一公寓为奥运会“护航” 屋顶或将部署导弹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8:2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体育专电 伦敦一座公寓楼的居民被告知,为确保伦敦奥运会的顺利进行,他们所住的公寓楼屋顶上有可能将部署安装地对空导弹系统,来防御来自空中的恐怖威胁。

  该座大楼的居民们接到通知,上面写着“大楼屋顶上或将部署导弹系统,并且奥运会开始后的两个月时间里,10名军人将驻扎在这栋楼里”。

  英国国防部28日表示,为了给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保驾护航,他们确实在寻找合适位置部署导弹系统。

  英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地面防空系统是奥运会整个安保系统的一部分。根据军方意见,国防部先期已经选取了一些地点,但还要和当地政府以及业主进行沟通,使这些临时的军事设备对他们的影响最小化。

  英国国防部表示,他们还未最终决定部署导弹系统的位置,仍在和警方一起评估地点。

  布莱恩·惠兰是这座有可能部署导弹系统的公寓楼的一位住户。“他们将做一次演习,如果成功的话,我住的大楼屋顶就会部署导弹,军人也会入驻。”惠兰说,“政府部门跟我们完全没有协商,而是单方面宣布,似乎让我们住在‘军事基地’是一种奖励。”

  通知上写道:“这座大楼之所以会被选中,是因为屋顶上视野极佳,能看到整个奥林匹克公园和周边地区的上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