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挥拍 奥运阵容将赴上海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7:5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五月,精彩赛事在沪连番上演。广汽集团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2012中国公开赛(微博)将于5月23日至27日在浦东源深体育馆挥拍。作为伦敦奥运会重要的热身赛,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78名选手参赛,中国乒乓球(微博)队奥运阵容将首度在公众前亮相。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三大赛事的国际乒坛高水平赛事,此次中国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的顶级赛事。据悉,5月13日国乒将决定最终奥运大名单,中国队将派出包括伦敦奥运阵容的豪华班底参加中国公开赛。男队有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许昕、王励勤,女队有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刘诗雯、范瑛。由于世界排名将确定伦敦奥运会种子选手排名,作为奥运会前的世界积分赛,中国公开赛也吸引了诸强参赛。

  据记者了解,目前赛事票务销售已全面启动,票价坚持走平民路线,满足“草根”球迷。其中,5月23日至25日票价主打30元至80元,26、27日半决赛和决赛票主打50元至100元。售票热线962388,58215575。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