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亚三国平分12张奥运门票 成奥摔山西赛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07:2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太原4月29日电 (胡健)29日晚,2012年奥运会摔跤项目国际资格赛的50张奥运会“入场券”各归其主,乌克兰、蒙古和白俄罗斯分获四席,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

  蒙古队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表现平平,只有乌努尔巴特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金牌。在29日的比赛中,女摔手发挥出色,获得两金一银,获得四席奥运参赛资格。这也是本次比赛中,亚洲国家的最好成绩。

  欧洲国家一直在摔跤项目上保持领先,此次也不例外。乌克兰在前两日的比赛中一金一银两铜,男子优势明显。而另外一个东欧国家白俄罗斯获得四枚银牌,顺利进军伦敦。此外土耳其和匈牙利也获得三席。

  此次朝鲜抵华略显低调,队内只有一名教练通过英语与志愿者交流,其余人员均显沉默。而对于媒体的采访,也一一婉拒。此次奥摔赛上他们获得了三枚金牌,力压蒙古、乌克兰等对手。与之相邻的韩国队也同样获得三张奥运摔跤“门票”。

  本次比赛是国际摔跤联合会确定的伦敦奥运会摔跤项目国际资格赛之一,本站过后就仅剩5月初在芬兰的最后一次资格赛机会。本次比赛共设18个小项,其中男子古典式摔跤7个级别,男子自由式摔跤7个级别,女子自由式摔跤4个级别,共产生50个奥运会参赛资格。(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