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曹宇鹏破百7-9落后瑞恩-戴 马奎尔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20:05  新浪体育微博
世锦赛-曹宇鹏破百7-9落后瑞恩-戴马奎尔晋级8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2年斯诺克(微博)世锦赛第二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中国小将曹宇鹏(微博)继续迎战瑞恩-戴,两人第一阶段战成2-6。第二阶段曹宇鹏状态回升,不仅打出一杆破百,还打了对手一个5-3,两阶段结束7-9暂时落后。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13-7战胜乔-佩里,轻松晋级8强。

  曹宇鹏7-9瑞恩-戴

  第9局,曹宇鹏利用一杆黑球斯诺克,迫使瑞恩-戴解球失误留下机会,打到彩球顺利超分,扳回一局,3-6落后。

  第10局,曹宇鹏打出高水平的一局,单杆轰下125分,再扳一局,4-6。同时这也是曹宇鹏在本次世锦赛上打出的第3杆破百。

  第11局,曹宇鹏一杆大力轰球,晕进红球,并顺利走到黑球,单杆37分之后出现失误。之后曹宇鹏抓住瑞恩-戴的做斯诺克失误,打进最后一颗红球,连胜3局,追至5-6。

  第12局,曹宇鹏开局出现一杆失误,击打母球时,直接跳过目标球,被罚4分。瑞恩-戴也打出本场比赛个人第一杆破百,单杆112分,7-5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回来第13局,瑞恩-戴先手拿下40分之后,出现失误。之后曹宇鹏单杆拿下56分,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打偏出现失误。最后的争彩球阶段,瑞恩-戴击打咖啡球失误,曹宇鹏顺利超分,再扳一局,6-7。

  第14局,曹宇鹏上手一杆拿下35分,翻中袋红球没有进,双方进入防守阶段。瑞恩-戴利用曹宇鹏防守失误,单杆51分,再次转入防守战。曹宇鹏防守时不慎白球摔袋,被罚4分。瑞恩-戴精彩K球单杆20分,超分成功拿下这局,8-6扩大领先。

  第15局,曹宇鹏再次出现致命失误,被瑞恩-戴一杆72分拿下,大比分改写成9-6。

  第16局,曹宇鹏先手获得机会,在一杆拿下39分之后,击打红球出现失误,瑞恩-戴的防守也同时留下机会。曹宇鹏打进红球之后,击打绿球中袋再次出现失误,瑞恩-戴一杆38分之后也出现失误。曹宇鹏抓住机会完成逆转,第二阶段结束7-9暂时落后。两人第3阶段较量将在明日凌晨2点打响。

  马奎尔13-7乔-佩里

  第17局,乔-佩里抓住机会,两杆拿下扳回一局,6-11落后。第18局,乔-佩里继续追分,7-11再胜一局。不过之后两局,马奎尔掌握了场上机会,连下两局,最终13-7战胜乔-佩里,轻松晋级8强。(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曹宇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