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亨德利破百5-3希金斯 罗伯逊10-6吉尔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16: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2012斯诺克(微博)世锦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亨德利后半程占优,1杆破百5-3暂时领先希金斯。而罗伯逊则继续扩大领先优势,10-6领先吉尔伯特。

  希金斯3-5亨德利

  卫冕冠军希金斯本赛季至今还未收获一项排名赛冠军,状态下滑已成不争事实,多项排名赛中最好的成绩也只是上海大师赛和海口公开赛的两次八强,这样的成绩对上赛季拿下3个冠军的“巫师”来说显然有些尴尬。带着卫冕的光环来到世锦赛,希金斯也是渴望在本赛季最后一站有所建功。首轮与梁文博(微博)的交锋中,希金斯状态并不理想,打满19局后以10-9险胜对手。以一场苦战开始卫冕之旅,巫师的前景着实让人担忧。

  而此前状态不佳的台球亨德利来到克鲁斯堡却状态神勇,首轮两杆破百,并且在第7局打出生涯第11个满分杆,并以总比分10-4轻取宾汉姆晋级,显然首轮状态亨德利好于巫师。

  首局两人就打得相当谨慎稳妥,希金斯抓住亨德利多次失误后多次上手后以86-16拨得头筹。第2局,希金斯一杆50+后选择防守,亨德利追分未果,希金斯拿下34分后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第3局,亨德利长台上手后展开连续进攻,期间一杆精彩的炸球赢得满堂喝彩,一杆81分扳回一局。

  第4局,亨德利抓住希金斯的失误,单杆拿下69分超分球失误,希金斯31分后没能延续,防守中亨德利占优,再度上手后拿下。双方以总比分2-2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的第5局,希金斯轰出单杆124分,以总比分3-2再次领跑。随后亨德利93分再次扳平比分。而第7局,皇帝又打出自己精彩的进攻,一杆123分零封对手。第8局,手感越打越顺的亨德利抓准机会以67-6拿下。8局战罢,亨德利5-3领先巫师。

  吉尔伯特6-10罗伯逊

  在第一阶段开局阶段,罗伯逊不在状态,四局后1-3落后吉尔伯特,不过中场休息过后,罗伯逊重新找回手感,打出两杆破百,连追4局后以总比分5-3结束第一阶段的较量。                

  第9局,罗伯逊上手48分后中断进攻,几杆安全球的较量后,罗伯逊再度上手拿下,总比分6-3。第10局,吉尔伯特67-5扳回一局。第11局,吉尔伯特43分后,在安全球中占据主动,单杆50+后清台拿下。将比分缩小至5-6,第12局,罗伯逊76分,总比分7-5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罗伯逊牢牢控制住局面。第13局,一杆77分制胜。随后又在接下来一局80+拿下。罗伯逊又一杆80+后,休息过后连下3局,最后吉尔伯特顽强扳回一局,总比分10-6结束第二阶段。(易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