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沙排上海大满贯赛月底开赛 中国队力争奥运积分

  奥运前哨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朱翃、罗争光)2012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上海大满贯赛组委会23日宣布,本届赛事将于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金山区城市沙滩排球场举行。中国男、女沙排组合将在此站赛事中力争更多的奥运积分。

  据了解,作为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高级别赛事,世界沙排上海大满贯赛的总奖金达到60万美元,赛制分为第一阶段的分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

  作为沙排项目伦敦奥运会前最重要的积分赛之一,本次大满贯赛为冠军得主设立了400个奥运积分,因此吸引了沙排女子组合的74支队伍和男子组合的80支队伍前来参赛。中国沙滩排球队将派出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女子组合薛晨/张希、现世界排名第八的男子组合徐林胤/吴鹏根等球员组合参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